金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商業合作

商業合作

商業合作

產品技術

設計原理

設計原理

由訊號感測器、行動裝置APP及雲端伺服器三部分組成。藉由光感測元件吸收光線能量的原理,透過光線取得量測者手指脈波,從中取得心臟搏動、血管容積週期性變化的資訊,經由行動裝置APP傳送,透過雲端伺服器的大數據資料庫演算,對各諧頻經絡的強弱進行解讀,並根據個人狀態給予健康生活建議。

產品簡介與優勢

產品簡介與優勢

以王唯工教授的『血液循環共振理論』為基礎,整合最新技術、將數千年中醫脈診做出科學化量測與分析,方便您隨時隨地了解身體狀況,提供專屬您的健康管理方案,是您居家健康管理的好夥伴!

產品特色

產品特色

以非侵入方式量測,搭配手機/平板APP使用,操作容易,快速了解健康趨勢,量身打造最適合的飲食運動方案,一步步往健康邁進。

應用領域

系統串接

提供雲端分析串接服務,可運用於各式穿戴式生理監測設備、健康相關類型產品、服務,亦可使用手機鏡頭之紅光作為感測器,不需額外增加儀器,透過雲端分析辨別病毒感染風險的系統,實現遠距醫養的服務。

系統串接